灯灯

感情观畸形

【虫✖️只剩15天生命铁】《游乐至死》

“何为完美一生,最后一刻可吻你唇,最后一眼是见你脸。”

超病态超放飞自我, 只剩15天生命的托尼斯塔克做的10件事。

没有逻辑 相当意识流

我觉得超甜 比起一辈子受指点限制 不如瞬间游乐致死

灵感来源于娜塔莎对斯塔克的研究报告

设定25岁虫✖️47岁铁

少年已长成 星辰还未老


ps.细节练笔作品 会有大量没有意义的细节描写 请见谅



————————————————————————————
【day 0】


斯塔克知道自己只能再活15天的时候,没有很感觉到悲伤。


他对自己的命一向没什么在乎,如果说天赋智慧是一片刀刃,那他的心脏早就如同割破苦胆的河豚刺身一样轻薄无力的躺在冰渣上,哪片刺身他妈的会在乎能在冰渣上躺多久呢?


所以比起旁边捂住嘴流泪的小辣椒,这个当事人看上去云淡风轻极了,在实验室混乱的场面里甚至有种从容的闲适。他环顾四周,不合时宜的因为众人为他流泪而感觉到了一点幸福和暖意。


他喜欢别人投注给他强烈的情绪,尤其是这情绪是很多很多的爱的时候。


他从医疗舱里走出来,满意的看到所有人都紧紧的盯着他。


“这比我想象中自己的死法要好多了,”男人脸上是熟悉的斯塔克式微笑,“我一直以为自己会被撕碎在某个外星玩意儿的胃里呢。”这句话倒是出自真心实意,他真的无数次梦见自己被外星来的垃圾大鱼嚼的连渣都不剩,惊醒后感觉自己每一块骨头都疼。


不过很显然,在场没有人被这个玩笑逗笑。


“Fine,那换种说法,”斯塔克看着他生死与共的战友们,他脸上总有丰富的表情,“反正我只剩15天好活了,别让我看你们哭这么久好吗——请把眼泪留到我的葬礼上——”


“Tony!”小辣椒严厉的喝止了他。这个金发姑娘红着眼眶怒吼的样子有点吓人,说真的,托尼觉得pepper的确是个美人胚子,就是凶了点,他喜欢有个性的美人,但像小辣椒这种有个性还爱操心的就算了。


“好吧,好吧,我不说了。”


小胡子男人利落的穿上外套,拉住一直站在人群外的挺拔青年就往外走。


彼得帕克从托尼走出那个白色蛋蛋一样的东西之后就一直没有出声,他已经过了话唠的年龄,他看着小胡子男人把外套穿上,笔直的朝他走过来,他看到了那甜蜜的蜂蜜眼睛。不由自主的,心脏开始自发的感到喜悦,即使在上一秒中他还因为那里传来的尖锐疼痛而几乎没办法呼吸。


托尼的手拉住了帕克的,彼得下意识的回握紧,他顺着男人的力道向门口走,没有任何力气反抗或做点别的什么,他头好晕,心脏如同被刀扎透后扔到了蜂蜜里,伤口被糖浆蛰的很痛。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嘴巴里全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血腥气。


“你们去哪?”娜塔莎问道。


“世界末日的狂欢,”斯塔克转过头对红发美人微微一笑,很有花花公子的样子,“很遗憾我有爱人,不能和你一起了,我美丽的玫瑰小姐。”

评论(9)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