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灯

感情观畸形

【温柔日常 领袖虫✖️退休铁】《平凡的一天》

设定打败灭霸5年后,小虫成为了妇联领袖,托尼卸下责任做他喜欢的科技研发。

两人的生活就是,四季与你、昼夜与你、三餐与你。

所以这篇文章所描述的只是他们漫长未来中的平凡一天。

(天啦打字打到这心里面就已经软的不像话 希望小天使们都能感受到他们的温柔)




【10:00】

“Good morning ,sir.”轻柔的电子女音在房间响起,窗户自动打开,轻柔的夏日林风吹进来,卷着昨夜雨水的湿润香气。


埋在被子里的一小撮深棕头发又往里面钻了钻,嗖的一下消失在蓬松的天鹅绒毯子里。


“今天是晴天,气温23度到28度,适合外出活动——”friday仿佛没有注意到床上人的抗拒,自顾自的报了一大串天气预报,然后她顿了顿,一向没有什么感情的电子音透出一些无奈,“sir,现在已经是早上十点,到了彼得为您安排的强制起床时间。如果您再不起床的话,我将立刻报告给彼得,他会在10分钟内上楼亲自叫您起床。”


“Come on,Friday,我发明你可不是为了让你帮别人威胁我起床的。”那撮头发的主人藏在被子里抱怨到,“不过他居然没有赖床?哦他今天是要干什么来着?”


“今天彼得有一个会议要开,关于复联成员武器进化和——”


“Mute,我才懒得听这种无聊会议内容。”


“那就请您起来,我想您并不愿意彼得扔下一大桌人跑上来喊您起床?”


“有什么不好的,”男人虽然这样说着,但还是乖乖的掀开了被子,焦糖色的眼睛因为充足的睡眠显得又亮又大,“我还能再欣赏一下幻视那张臭脸——有没有人说过他和老冰棍队长越来越像了?道德楷模什么的。”




【12:30】

刚从会议室里出来的彼得晃了晃头,把那些烦人的数据报表丢到脑袋后面去,青年利落帅气的穿过人群,有不少姑娘偷偷瞥他挺拔的身形,而他全数忽略(是真的没发现),目不斜视的走进了电梯。


“Friday,斯塔克先生在实验室还是家里?”


“在实验室,彼得。”


“他什么时候吃的早饭?”青年看着向上跳动的楼层,“我估计不会太早,也许今天我又不能和斯塔克先生吃午饭了,要知道我可不想打扰他实验惹他生气。”


“Sir今天11点吃的早餐,我想我可以过一会安排一份三明治送到他的实验室。”电子女音轻快的说道,显然很满意男人现在的健康作息。


“谢谢你好姑娘,”彼得也笑了,“你说我是不是应该提前一下强制起床时间?没有斯塔克先生的午餐总是很乏味。”


“我觉得不,”friday果断的回答,“因为你在大部分时间里会和sir一起赖床,请不要无谓的增加我的工作量。”


电梯在顶层停下,彼得走出去,一头扎在男人刚离开不到3小时的床上,“好吧好吧,不过我的确今天起的太早了——等会我吃完饭要好好睡一会。”


“需要我告诉sir吗?”


“当然了,”彼得懒洋洋的吸了一口气,闻到了被子上两人同款润肤乳的味道,还有斯塔克先生特有的鲜花与雏菊的香气,“帮我告诉斯塔克先生,欢迎他加入我的午睡时间。”





【14:00】

托尼斯塔克动作轻柔的爬上床。


拥有良好蜘蛛感应的青年在熟睡中下意识的环抱住小胡子男人,在他的额头上印了一个轻柔的吻。


明明这已经成为了日常,斯塔克还是因为巨大的幸福与甜蜜悄悄的翘起嘴角。


Friday假装自己没有发现自家sir藏在柔软棕发下的微红耳垂。


‘Mute,’她自己给自己下达指令。






【14:30】

青年醒过来,发现自己怀里躺着一个柔软温暖的宝贝。


趁着斯塔克先生没醒,我们的彼得先生像是小疯子一样的疯狂隔空亲吻爱人睡的凌乱的,藏在彼得怀里的发顶。


Friday依然决定自己假装没看到并且mute again。


等到青年穿好衣服,一本正经的让她再过40分钟叫醒斯塔克先生,免得他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她才自己解除了静音状态。





【18:00】

托尼斯塔克手头的实验暂时告一段落,他正准备问问friday自家蜘蛛侠又在哪里拯救世界,就被一双有力的臂膀环住了。


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非常温情的吻。


(托尼斯塔克觉得是非常温情的吻,彼得帕克努力催眠自己这是个非常温情的吻,因为他的斯塔克先生还没有吃晚餐)






【18:30】

晚餐中。


斯塔克先生很喜欢今天的草莓奶油蛋挞。


彼得也觉得斯达克先生唇边的奶油尝起来非常不错。






【20:17】

本来一起躺在沙发上看电影的两人被神盾局紧急任务吓了一跳。






【20:20】

装备完毕的彼得跳出窗前让斯塔克记得早睡。


原话是:“您可以洗完澡在床上等我mr.stark!!!”


托尼懒得理他,继续看电影。


彼得要求把电影暂停等他回来看。


要求失败,他委屈的看着friday关上了窗户。






【22:00】

彼得任务回来,跳进窗正好看到电影结局凶手被抓的场景,电影里裁缝店的老爷爷带着手铐哭的很伤心。


惨遭剧透的彼得也很伤心。


坐在沙发上的托尼斯塔克走过来亲亲抱抱他的小英雄。


同时严厉拒绝了彼得先生举高高的要求。







【23:30】

两人洗漱完毕躺在床上。


彼得把他最珍贵的宝贝捧在怀里,正琢磨着怎么下口。


“彼得,别忘了你明天还有晨会,6点就要起床。”friday友情提醒。


纽约好邻居第一百零一次升起了辞职的念头。


怀中传来闷闷的笑声,彼得气的拍了拍斯塔克先生浑圆弹翘的臀部。


拍着拍着就变了味。






【第二天1:00】

将累到熟睡的男人心满意足的搂到怀里,我们的复仇者联盟新时代领袖——彼得帕克先生美滋滋的准备明天翘班了。


并且在睡前让friday取消了明天的强制起床时间。


评论(47)

热度(9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