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灯

感情观畸形

【童工虫✖️乡村企业家铁】《我的老板怎么这么可爱》

荷彼得✖️史大颗

丧心病狂脑洞系列 搞笑小甜饼一发完

谢谢大家喜欢我的上一篇文 一下班就看到了很多很多的小红心小蓝手 感觉自己一下子从充满金钱和算计的环境中脱身出来了 又觉得自己是个有灵魂的人了😭真滴太太太太太治愈 好爱你们❤️

所以放一个轻松的搞笑小脑洞 给我超喜欢的虫铁和你萌(疯狂比心)






漫威镇是m国一个非常普通的小镇,复联村是漫威镇一个非常普通的小村。


荷彼得是复联村中一个长相普通(?)家境贫穷(✔️)没有什么大本事(?)的平凡打工仔,十五岁,刚上高一。


他今天难得穿了一件洗干净了的白色衬衫,把自己乱糟糟的卷毛梳理整齐,还擦亮了他从村头班纳老师那里借来的褐色皮鞋。荷彼得是一个孝顺的孩子,他想为梅大姨分担家里的开支,所以决定暑假期间在村子里找一份工。


复联村需要暑假打工仔的地方很多,像史蒂呼和李巴基的水果店、娜塔莎的发廊、班纳老师的教育机构、旺达的3d电影院什么的,但是荷彼得并不打算去这些地方。哦这不是说他们那里待遇不好,事实上所有复联村的村民们都非常宠荷彼得,尤其是史蒂呼和李巴基这对上了年龄(90了)的同性情侣,真心把荷彼得当成自己的孩子,每次他路过时都会被塞一大把李子。


荷彼得是个心怀大志的励志男孩。


他的目标是星辰大海(x)——不不不,他的目标是复联村最大的拖拉机工厂,知名乡村企业家史大颗先生的主营企业。


说到史大颗,他可是整个复联村乃至漫威镇都家喻户晓的明星人物,他的爸爸霍华德给他留下了数量不菲的财产,他也的确用这些钱挥霍了一阵子,但是在他有一天看到自家的拖拉机因为失控而毁了一片玉米地之后,史大颗痛定思痛幡然醒悟,接受家族企业并重振了史家的拖拉机产业,衍生出自动农业机械等一系列相关产业,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

所有复联村的人都爱他,因为史大颗给了他们安定的生活和稳定的收入,胖鹰眼先生更是坚持每天把史大颗的事迹念给他的孩子们听,希望他们长大以后也能变成像史大颗先生那样优秀的人。



现在荷彼得准备去史大颗工厂面试了。


一进工厂荷彼得就深深被震撼了,超先进的各种机器环绕着他,每个工人都看起来体面专业,他感觉自己和这一切格格不入。


‘也许我来这里并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荷彼得有些沮丧。


“你好,请问是荷彼得先生吗?”一位金发瘦削的男子走过来,看起来快一米九多,他用灰蓝色的眼睛看着荷彼得,“我是史大颗工厂的总经理贾维斯,请和我来,史大颗先生想要见见您。”


“见见见见见我?”荷彼得紧张的嗓子都劈叉了,“oh my god,为什么要见我?哦不好意思,我没有不满,我我我是说——好、好的先生。”


贾维斯被逗笑了:“请不要紧张,先生是个很好的人。”


怎么可能!荷彼得边走边想,那可是史大颗先生!整个复联村的铁人爸爸!他感觉自己都要不能呼吸了。


“到了,请您进去。”贾维斯优雅的停在一扇门前,微微躬身。


荷彼得紧张的咽了咽口水,推门而入。


“让我看看是谁到了?”叼着甜甜圈的小胡子男人将椅子转过来,看向一瞬间脸色爆红的男孩儿,“啊,是来我公司应聘的荷彼得先生——我想你知道我们公司的应聘标准?你今年有14岁吗睡衣宝宝?”


“我十五了!”荷彼得下意识的反驳,然后懊恼的捂住嘴。他完全没有办法集中注意力,事实上自从他看到史大颗先生的第一眼他就没有办法思考了——天知道那个男人怎么那么可爱!哦看那蜜糖色的眼睛,还奢侈的围了一圈长睫毛——他从来没想过自己最崇拜的史大颗先生会在办公室里吃甜甜圈,还可爱的翘着脚坐在椅子上!


“14 15都好,”史大颗很有兴致的继续逗小孩,这可不能怪他恶趣味,少年的眼睛湿漉漉的,像小狗一样发出低声呜咽一般的回答,让他控制不住的想逗他,“你想应聘什么呢?”


“我只是想打一份暑期工,”荷彼得强迫自己的眼神从叼着甜甜圈的嘴唇上移开,“我想帮梅大姨分担一些家里开销——但是我在学校物理非常好,化学也不错,哦我还很擅长生物,我想我完全有能力在这里得到一份工作,先生。”


男孩还有些稚气未脱,脸上还带着点肉肉,可是看他的眼神就能知道,他未来一定会能变成非常非常优秀,非常非常挺拔的青年。


“咳咳,”史大颗用手遮住下半张脸,坚决不承认刚才那一瞬间心中的悸动,他装模作样的随便翻了翻桌上的文件,“让我看看——”


“哦我的男孩,”他故作可惜的耸耸肩,“很遗憾我的工厂没有适合你的位置了,也许你愿意在我身边当个助理?我保证会让你学到很多——而且待遇非常好,你觉得怎么样?”


荷彼得感觉自己被从天而降的巨大棉花糖甜甜圈击中了。


“好的我愿意我可以的史大颗先生!!”


当你的男朋友也可以的哦史大颗先生!他在心里面悄悄补充道。





写的好开心啊 我真喜欢他们😭😭

评论(11)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