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灯

感情观畸形

【虫×只剩15天生命铁】《游乐至死》

“何为完美一生,最后一刻可吻你唇,最后一眼是见你脸。”

超病态超放飞自我, 只剩15天生命的托尼斯塔克做的10件事。

灵感来源于娜塔莎对斯塔克的研究报告

设定25岁虫✖️47岁铁 

少年已长成 星辰还未老

ps.细节练笔作品 会有大量没有意义的细节描写 请见谅

--------------------------------------------------------------------

【DAY 倒数 15】

    纽约下雨了,每一个砖缝都淋淋漓漓的淌水,塔楼尖尖笼罩在灰雾里,在这种天气里没有人会注意身边路过的是谁,管他是钢铁侠黑寡妇鹰眼之类的奇怪玩意儿,纽约人只想把自己完全笼罩在黑伞里,不那么狼狈的走回自己没有暖气返潮的家。



    雨天使人抑郁。



    今天是托尼斯塔克生命里的最后第15天。



    窗外雨滴顺着玻璃一缕缕划下,车里开了空调暖风,但还是湿润。斯塔克不耐烦的扯了扯衬衫领口,打开车窗,雨丝像雾一样凉飕飕的吻在脸上。他感觉自己的睫毛都要被雨粘在一起了。



    他回头看了一眼正在倒车的青年,理智完全回笼。



    托尼斯塔克一直知道自己是个疯子,他自恋又狂妄,全宇宙可能都找不到比他更嚣张跋扈的花花公子富二代。但是他在爱情方面一直都有些良知,不走心只走肾,所有的爱情都在酒里开始床上结束。



    怎么就,怎么就在最后的时候晚节不保呢。



    彼得帕克和所有人都不一样,他像是一只生命力超强的杜宾坐火箭撞向斯塔克星球,把钢铁地壳砸的松软黏糊,火箭一路向星球核心俯冲,吓得斯塔克星球想要后退却无处可逃。斯塔克星球看到了杜冰高高竖起的耳朵和比任何一颗星星都要亮的眼睛,然后,火箭撞进了他的胸口,门打开了,杜宾跑出来在星球中心骄傲的撒欢。



    他对这个小东西无可奈何,只能假装它不是第一个跑到星球核心的小生物,可实际上是,斯塔克星球上没有任何生物存在,他荒芜贫瘠,只有钢铁、辐射和极光。



    斯塔克以为他可以永远控制对彼得帕克的感情,虽然他很疯狂,但他太爱彼得了,总是想得很多,这是他理智最牢不可破的一道枷锁。



    不过这个枷锁在他发现自己没几天好活的时候松开了。



    他果然还是个自私的人,斯塔克自嘲的想,他还是把彼得帕克拉下水了。







    “我们现在去哪,斯塔克先生?”青年轻松的握着方向盘,好像只是要和托尼去开复仇者会议一样的平淡自然,完全脱离了‘被暗恋了快20年的对象告白可是暗恋对象只能活半个月了’的悲惨故事设定。



    “呃,去…”斯塔克被他过于反常的表现打了个措手不及,“要不先回你家?”



    彼得很利落的掉头,“好的斯塔克先生。”



    托尼假装镇静的看着前窗,表面镇静心里慌的一批,“Kid听着,关于刚才我的愚蠢举动,我想……”



    “哦先生,我想现在不是说这个的好时候,”彼得扭头瞟了一眼坐在身边的男人,男人的睫毛如同蝴蝶羽翼一样被空调里吹出的暖风轻轻煽动,“我在开车,外面还下着雨,路况非常不好——我刚还被我喜欢了快二十年的人告白了,可告白的理由并不是因为他真心实意的决定爱我——我的心脏正在努力的维持工作,请千万、千万不要再刺激他了。”他警告一般的说道。



    “oh,oh,fine.”斯塔克妥协了,他诡异的对青年产生出一种惧怕来,“我们回去,回去再说。”



    他把自己的心全部暴露给彼得看了,他失去了所有反抗能力。







    彼得的家不大,只有一个开放式厨房连着客厅,然后就是一间卧室一间书房和洗漱间,他可能刚出门之前洗了衣服,整个屋子弥漫着淡淡的洗衣粉味儿。托尼浑身轻松了些,他瘫在沙发上,后知后觉的品出一点点难过来。



    这样的日子,他只能再过15天了。



    彼得端着两盘热腾腾的番茄肉酱意面走来,浓郁的香味蔓延开,他把叉子塞到托尼手里,把托盘稳稳的放在他面前,把餐巾轻柔的搭在盘子旁。



    于是托尼愈发的感到难过。



    “我会一直陪您,斯塔克先生,”青年叉起面,定定的看着热气蒸腾上来,“我知道您想说什么——请千万不要向我道歉,也不要说自己后悔将人生的最后时间交给我。”



    青年微笑起来。



    “因为我真的很高兴,比起斯塔克先生可能马上会死去给我带来的痛苦,我居然还在为斯塔克先生条件反射的决定爱我而高兴,”他轻轻的把手搭在斯塔克的后颈,“您会怪我吗?会停止爱我吗?我没有您想的那么善良……”



    后面的话被终止在一个吻里。



    非常,非常轻柔温暖的一个吻。



    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也是相处的倒数第15天。


评论(11)

热度(41)